2月15日,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演出的第8場,越來越多的人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前來觀看,律師馬盧夫一家人觀看了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後,驚讚不已。他們說這是一場穿越文化的演出,是智慧的結晶。

律師馬盧夫說,她的太太研究了很多報導之後,終於找了他們一定要來看澳洲最棒的演出。

律師吉拉德·馬盧夫:「這演出令人感到興奮,這場穿越文化的演出,比我想得更加有熱誠。我太太也這樣覺得,這是我的女兒,當她看到演出運用的色彩,壯觀的畫面和服飾,她非常的激動。最重要的是,我們感受到演出要傳達出的人性和人道主義,那種溫暖,還有演員們對自己文化和國家的熱愛。(你覺得呢?問他的女兒)」

女兒:「我覺得演出的色彩運用和服裝真的是很棒!還有,演員們看起來很輕盈在表演。真的是太好看了!讓人感到非常的興奮。」

妻子:「這是一場很棒的中華文化之旅,令人大開眼界。還有,你能獲益的比你想像的多的太多了。音樂和現場伴奏真的是精彩絕倫。這場演出值得一看,真的是令人感到開心,扣人心弦。」

律師吉拉德·馬盧夫:「天幕運用了極其出色的技術。最有趣的是,演員跳下了舞臺臺階,然後就進了天幕飛起來。哇~令人不可思議。」

馬盧夫律師還表示,他會告訴所有的人不要再徘徊了,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因為這是智慧的結晶。

新唐人記者賈斯汀、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渥太華觀眾:神韻是藝術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