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中午,中國北京市有許多維權人士、異見人士,紛遭國保警察騷擾、軟禁,北京律師江天勇還被強行帶往派出所,並遭國保毆打,截至記者截稿時,人還沒獲得釋放。

星期三中午,北京律師江天勇、滕彪、唐吉田和維權人士等10多人,在一家餐館聚餐時,突然闖出十幾名國保警察包圍飯館,餐後江天勇還被強行帶往羊坊店派出所,下午5點多,他打電話向妻子求救。

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江天勇給我打求救電話我才知道,他說,你往外發消息吧,海澱分局國保路永輝,當著民警王濤和所長鄭雲浩當著他們的面毆打我,他們也不制止,然後就掛斷了,電話被搶走了。」

記者晚上7點多打電話到羊坊店派出所。

記者:「聽說江天勇律師在你們那兒被打了?」

羊坊店派出所警察:「我不知道這個事」

記者繼續播通民警王濤和所長鄭雲浩的電話,但是沒人接聽。

金變玲:「他們的(電話)打通了以後不敢接,我現在還在羊坊店派出所他們的值班大廳裡面,值班民警一直給鄭雲浩打電話,(他)剛開始說要下來見我,後來又說不下來了,值班民警右叫我回家等著,我說,我就在這等著,江天勇電話,現在電話一直事關機的」

據民生觀察報導,16號當天,北京還有許多維權人士、作家、律師被軟禁在家,北京基督徒陳天石和異見人士何德普,也都被強行帶到派出所問話。有評論指出,阿拉伯世界民眾為爭取自由民主,相繼推倒獨裁政權,這讓中共感到惶恐不安。

新唐人記者蕭宇,特約記者田溪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神韻美妙絕倫的演出征服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