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前,中共駐新西蘭奧克蘭總領館向奧克蘭市議員施壓,不准許議員觀看神韻演出,受到議員的強烈譴責。2月5號下午,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資深律師納森‧奧爾姆斯彼先生表示,節目中所反映的法輪功迫害的狀況,是正在中國發生的真實悲劇,人們需要瞭解這些真相。

前來觀看演出的資深律師納森‧奧爾姆斯彼先生,在電視新聞中看到議員們對中共的譴責,他對此表示贊同。

資深律師納森‧奧爾姆斯彼:「我對此感到很遺憾,他們(中共)給奧克蘭市的議員們發出這樣的信息,不許他們來看神韻,我不明白為甚麼他們(中共)非要做這樣的事情。」

他認為,法輪功修煉者受迫害是正在中國發生的悲劇,節目只是把這種現實反映出來,這不是政治。

資深律師納森‧奧爾姆斯彼:「我們都看到這(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是正在發生的事實,我認為他們(法輪功)有向人們傳達真相的自由,迫害在發生,人們需要知道這些真相,我知道在中國一些糟糕的事情在發生著,人們有表達他們信仰的權利,言論自由的權利,這些是最基本的人權。」

他感到整個演出充滿能量,非常美好,他還從表演中體會到真正的幸福。

資深律師納森‧奧爾姆斯彼:「演出充滿能量,色彩絢麗,美不勝收,我喜歡裡面的音樂和舞蹈,特別是交響樂團的表演,非常棒!非常完美,裡面的中國樂器演奏尤其棒,還有舞蹈演員把那些高難度動作,表現得非常簡練,節目的故事非常吸引人,裡面對天堂和人間之間聯繫的完美演繹,很棒!讓我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中共這種侵犯人權的干擾行為,受到新西蘭政府官員和民眾的共同譴責。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寧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李洪志大師傳奇 法輪大法傳世1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