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首演,奧克蘭管絃樂團的首席指揮,讚嘆神韻帶來的是古往今來,絕無僅有的演出。

奧克蘭管絃樂團首席指揮蓋瑞‧戴文尼是第三次觀看神韻,他表示:今年的神韻就像他想的一樣,仍然的令人驚嘆。 

管絃樂團首席指揮蓋瑞‧戴文尼:「非常激動人心,我喜歡(神韻的)服裝,我喜歡(神韻的)能量,我喜歡(神韻的)音樂,我喜歡(神韻的)一切。」

蓋瑞說,在觀看神韻的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管絃樂團首席指揮蓋瑞‧戴文尼:「神韻的演出充滿了能量,令人精神振奮,(這種中西合璧的)音樂,我從來沒有聽過,非常容易理解,引人入勝,令人陶醉。」

蓋瑞最後讚嘆神韻是古往今來,絕無僅有的演出。

 

管絃樂團首席指揮蓋瑞‧戴文尼:「這不是尋常能看到的演出,我看過全世界不同的演出,這場演出無與倫比,我全力推薦這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盧一嘯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舉家觀神韻 渥京新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