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年中國傳統新年佳節之際,中國大陸各地以及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以文字或者自己創作的詩詞、精美的賀卡,通過互聯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並表達思念之情。

「師恩浩盪開天門,神威蕩盡舊宇塵,無量眾生頌主佛,新宇茫茫處處春。這是安徽省肥西縣全體法輪功學員在賀卡上的詩詞,他們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2月2號,明慧網上彙集了數百則來自北京、天津、河北、遼寧、黑龍江、吉林、安徽等200多個省市的法輪功修煉者,向他們的師尊李洪志先生祝賀新年並表達心中的感激。

黑龍江富錦市學員在賀卡上說:「此生何以謝師恩,慈悲度我萬劫身,堅修大法心如鐵,勇猛精進喜歸真。」

一位新學員在製作精緻喜慶的賀卡上表示:「洪鐘敲響過新年,大法再創眾生福,佛恩浩蕩無以報,唯有精進謝師父。」

1999年7.20之後,中共當局在中國大陸全面嚴酷打壓法輪功群體,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殘、至流離失所,更多的家庭支離破碎、不再有安寧之日。不過,每逢此佳節,法輪功學員更是思念師父,遙祝師尊的賀卡、賀詞不斷。

河南靈寶法輪功學員在賀卡上說:「蘸盡蒼宇之水,寫不完浩蕩師恩。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萬家團圓的時刻,弟子更加想念自己的恩師!企盼早日與師尊團聚!」

黑龍江海林市全體學員也恭迎師尊:「神州淨蓮師尊栽,不畏嚴寒傲雪開,一院奇花春有主,百花恭迎師歸來。」

新唐人記者梁欣、王明宇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美專家 赴華移植器官不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