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浙江樂清市蒲岐鎮寨橋村錢雲會事件之後當局下達封口令,目前村裡充滿白色恐怖,前往當地調查錢雲會死亡真相的民間調查員,也一再遭到警方阻攔和監控。

據村民透露,寨橋村裡被安排了公安的內線,禁止談論錢雲會事件,如果被發現會挨打,還會被逼迫寫下封口保證,不服的村民都被非法抓捕。

村民:「現在我們村裡面都怕了,都不敢說了,老百姓現在沒有權利,說話他馬上抓走。」

1月1日當天上萬各地網友前往悼念錢雲會遭到警察阻攔。前往寨橋村調查真相的兩位調查員表示,元旦錢雲會頭七當天,400多村民被迫簽下封口協議才放人。

調查員:「那天光特警、武警就去了一千多,村裡被抓了有400多個,全部抓進去簽協議,就是不能講真話,有個90多歲的人,都被打到全身都是傷,在那哭,當時沒有人敢講。」

調查員:「哪有人說句話就把人抓走了,他們心虛。」

據瞭解,村民和家屬認為錢雲會是被謀殺的,1月18日,錢雲會的父親和兒子遭到死亡威脅,被迫在交通肇事賠償協議上簽字,賠償金額是105萬,目前只拿到20萬元。

村民:「他一定要他簽,不去不行,這個人抓起來。」

據瞭解,去年12月25日,寨橋村53歲的村主任錢雲會被一輛大型工程車壓死,警方認定為交通事故,有數個民間調查團陸續前往當地調查真相,調查員都遭到警方阻攔和監控。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勞教所精神迫害 專訪法輪功發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