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著名歌劇演唱家亞歷山德爾‧瑪克曾被華盛頓郵報形容為「有著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亞歷山德爾觀看了今年神韻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演出後,讚譽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請看來自DC的報導。

亞歷山德爾‧瑪克女士是世界著名的歌劇演唱家,神韻演出令她驚喜萬分。

亞歷山德爾‧瑪克:「演出非常非常感人,我完全沉浸在這藝術的享受之中。」「那些舞蹈演員真是太棒了。那色彩的美麗超出我的想像,那天幕和舞臺之間的完美的配合,真是一部藝術盛典。」「我看過很多的演出,除了中國以外我也在世界各地演出,神韻絕對是世界頂級的表演。」

身為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瑪克女士對神韻的演唱家們讚賞有加。

亞歷山德爾‧瑪克:「作為一個歌唱家,我是很挑剔的,神韻的歌唱家特別是女高音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瑪克女士非常欣賞神韻所傳播的信息。

亞歷山德爾‧瑪克:「許多人拒絕自由的理念,這使我心碎。神韻通過講述動人的故事向全世界傳播自由的理念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迎聖誕大禮 休斯敦觀眾讚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