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唐柏橋表示,在胡錦濤訪美期間,對於中共安排在白宮國宴時演奏反美電影「上甘嶺」中的歌曲,美國不應該再沉默。請看報導。

唐柏橋表示,在白宮國宴時演奏反美曲目,毫無疑問是中共外交部的有意安排﹕

「中共說,外交無小事。這是中共外交部的說法。中共一直在說,文藝要為政治服務。所以中共的每一首歌,尤其跟美國元首見面,是最大的政治事件,在中共看來。所以每一首歌曲---不要說每一首歌曲---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它都會事先有安排的---它用意所在。包括胡錦濤,去擁抱他,向他表示謝謝。」

唐柏橋認為,中共是要利用這樣的事愚弄中國人﹕

「讓很多中國年輕人、那些憤青,或者是不明真相的、被愚弄的人、被洗腦的人,就真認為中共在世界上很牛。」

唐柏橋認為,這件事是對美國的嚴重侮辱,美國不能再沉默﹕

「這是過去美國一再對中共採取一種比較妥協軟弱的態度造成的結果。就像張伯倫在二戰之前對希特勒的政策造成整個二戰,這個是基本一樣的意思。北韓前一段時間炮擊韓國,是一樣的意思﹕無緣無故可以打你。就從軍事力量和經濟實力上它弱多了,但是它為甚麼敢打你呀﹖是因為它認為你是不會去惹它的。」

唐柏橋表示,人們都在關注美國政府怎樣處理這件事﹕

「他會不會發出聲音,向中共表示不滿。至少要中共作出解釋吧﹖怎麼回事﹖因為白宮是很清楚的,這個活動是怎麼回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神韻大邱演出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