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剛結束於加拿大多倫多演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用正統的舞蹈音樂藝術形式,在舞臺上展現了輝煌燦爛的中華5千年神傳文化,超越時空,帶給現代繁忙的觀眾們特殊的文化體驗。

多倫多是個多元文化城市,生活著不同族裔文化背景的人們,對於神韻演出帶給他們心靈和視覺上的特殊的體驗,表示欣喜和感動。

希臘裔的房地產經紀人艾力亞斯‧艾瑞提米蒂斯:「太震撼了!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服裝、音樂、創意、想法、背景,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帶人去了另外的世界。」

墨西哥裔的會計艾爾維亞‧西楊卡:「太美了!演出充滿能量和慈悲,難以置信,用舞蹈音樂講故事,我很喜歡,傳遞很多能量給我,讓我想哭。」

礦物金屬公司財務主管弗蘭克‧格萊克帶著家人從多倫多周邊的城市伯靈頓開車一小時來多倫多觀看神韻

蘭克‧格萊克:「對我完全是不同的體驗,我是個足球迷,為了看神韻演出而放棄球賽,給女兒的生日禮物,舞蹈音樂任何人都能欣賞,可以學習不同的東西。」

財務公司市場主管阿亞感謝神韻讓她學到了書本上和電影裡看不到的東西。

阿亞:「讓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認識,我喜歡演出中的音樂,我喜歡所有的,從開頭到結束,每個節目後面都有故事,講述中國發生的事和有關歷史,現在現代藝術流行,很多人們已經忘記歷史,很驚訝能看到這樣的節目。我為帶來這樣演出的團隊鼓掌。」

俄羅斯古典芭蕾舞學院藝術指導娜塔莉亞‧艾布娜:「演出非常完美!非常震撼,很不同,這就是為甚麼我要特地帶著孩子們前來觀看神韻,讓孩子們瞭解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蕭幕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聲援支持八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口耳相傳 神韻感動菲律賓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