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爾加裡第二屆健康、健身與運動博覽會(Health, Fitness & Sports Expo)於1月15號在艾魯特體育中心(Absolute Sports Centre)成功舉辦。博覽會吸引了眾多的商家、運動和健身愛好者。請看本臺報導。

本屆健康博覽會為民眾提供了大量健康資訊服務。六十多個展區包括健身器材、醫療保健、營養食品、健身運動示範教學等吸引了眾多運動和健身愛好者。民眾可以現場觀摩、學習和參與。

普拉卡斯(Paul Plakas)是一名資深健身專家。他給常年在電腦桌工作的人們者提出了健身建議。

普拉卡斯:「坐辦公室的人最大的問題是在電腦桌前長時間保持一種緊張有害的姿勢,他們需要的是正確的伸展和強健這部分肌肉。」

博覽會組織者貝蒂(Sue Bedier)建議民眾每天進行短時間的運動來保持健康的身體。

貝蒂:「我認為,自己的健康很大程度取決於你的態度,想獲得健康,實際上你每天只需要花幾分鐘靜坐、 練習一會瑜伽、伸展身體、步行上班、爬樓梯、參加健身俱樂部、跑步等各種健身組織,每天幾分鐘的健身活動,就會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

另一名組織者克米斯蒂‧羅澤蒂介紹了民眾對博覽會的反饋。

克羅澤蒂:「去年六月舉辦第一屆博覽會時,我們想知道人們的感受,結果所有參加的人都給出了積極的響應,希望博覽會繼續辦下去,而且規模更大一些,能在卡爾加裡社區紮根。」

本屆博覽會還開設了健康方面的專家講座。

新唐人卡爾加裡記者蕭峰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私密檔案】馬克思支持鴉片戰爭侵略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