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1月12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之後,觀眾讚嘆,神韻藝術團彙集了世界上最好的演員,表現的中華文化細膩多彩,引人深思。請看報導。

莫裡森醫生看過演出之後,對神韻的歌唱家和舞蹈演員讚不絕口。

傑弗裡‧莫裡森:「我得說,從來沒有聽過這樣好的嗓音,非常出眾。神韻的舞蹈演員也是我在林肯中心看到的一些最好的演員。他們充份發揮出自己的潛力,在紐約這個地方。看得出來,神韻彙集了世界上最好的演員。」

他表示最感動的是天國世界和人間互動的一幕。

傑弗裡‧莫裡森:「看到舞蹈演員飛上天的瞬間,我感到這個世界還有很大希望。我確信有希望。傳遞的信息是平和、希望、我們是一個整體。神韻講的就是這個。」

護士科琳‧李也被演出中的故事感動落淚。

科琳‧李:「我感到和故事中的人有一種聯繫。好像有一條線,貫穿所有的文化。真的很美。我從演出的舞蹈和音樂中,看到自己文化中的一些元素。」

畫家艾莉娜‧傑瑞克:「我被其中稍縱即逝的瞬間吸引,非常輕巧、細膩。在西方藝術中不多見。很美,但讓人難過的是,在中國還不能上演,因為共產黨。我能體會,因為我家來自波蘭,共產黨統治時,很多藝術也受到壓制。」

她說看神韻讓她反思自己學習過的藝術史,而眼前看到的色彩和表現很多是她從來沒有想到過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神韻演出折服渥太華政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