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加州舊金山是華人移民最早登陸北美大陸的地區。這裡的華人後裔數量也非常大。神韻演出帶給這些在海外出生長大的華人子孫中國文化的精髓,讓她們深感驕傲。

王靜梅很小的時候就來到美國,不過對於中國的歷史故事依然耳熟能詳。

牙醫助理王靜梅:「我必須說這是一場最好的表演。 我覺得更多中國人或者是華人的後裔,應該來看演出。因為我在這個氛圍中長大,像小和尚、豬八戒。看到這些勾起了我童年的記憶。讓微笑帶到我的臉上。真的太好了!」

本身也酷愛跳舞的王靜梅很羨慕神韻演員們精湛的技巧。

王靜梅:「我很敬佩那些花了大量時間成為好舞蹈演員的藝術家們。(神韻演員們)當之無愧。」

擁有中國血統的Deanna非常喜歡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情節。

牙醫診所業主 Deanna Doria:「我最喜歡的是演員們的優雅。演出中的故事情節。我們不只是在看著中國演員怎麼表演舞蹈。節目的背後是有故事內涵的。這真的是令人驚嘆。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所以看這樣的表演,尤其像我,是半個中國人,我感到非常驕傲。」

Deanna在舊金山灣區的高級地段擁有一所牙醫診所,不過她現在更希望成為舞蹈演員。

牙醫診所業主 Deanna Doria:「那些服裝,我很想每件都穿上。天啊,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整個演出)裡面。舞蹈的編排,舞蹈本身。我真盼望自己也能像她們跳的那麼好。」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10年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