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東雲浮市新興縣天堂鎮石塘村數百畝土地被鎮政府強徵,將該村得天獨厚的水資源賣給私人水廠老闆營利,12月9日進村施工時遭村民阻擋,私人老闆則僱請黑社會恐嚇村民,村民們上訪都遭到阻攔。

據瞭解,石塘村水資源豐富,當地政府強佔農地賣給私人水廠老闆做礦泉水,今年12月9日開發商挖土機進村施工時遭村民阻擋。

村民曹先生說:「政府把我們的田挖啊,他現在開工了,群眾把這個路挖崩了,黑社會出現了去搗亂,上訪啊給縣政府的人攔著,不讓我們去上訪。」

當天水廠老闆僱請黑社會進村恐嚇村民,追趕搶奪現場村民的拍照、DV錄像攝像機。還衝入一村民小店裡進行搗亂威脅。

該村另一位曹先生說:「鎮政府把我們的水賣掉了,幾百畝土地,大水坑要一大半水去了,那我們全村都沒有水用了。鎮政府收了老闆的錢,全村都抗議不給他搞水庫。」

鎮政府工作人員譚女士,以領導都在開會為由,迴避記者的採訪。

譚女士:「我們領導都出去開會了,我也不清楚他的行程。」

2009年10月12日,天堂鎮鎮長甘均智,威逼石塘村四個村民小組長私自簽訂建設天堂鎮新自來水廠徵地合同。徵地目的是為了利用石塘村大水坑得天獨厚的水資源作商業經營用途,謀取暴利。

新唐人記者張敏、李玫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