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山西黑磚窯奴工事件震驚全世界,上個月又發生一起黑磚窯砸死窯工藏屍事件,據死者家屬舉報,平遙縣這家黑磚窯背後有政府官員撐腰,砸死窯工不賠償還將屍體藏起來。

今年年11月18日,平遙縣農民郭雲山在朱抗鄉龐莊的張寶元磚廠幹活時和另外一名窯工突然被倒塌的磚窯砸死。死者郭雲山的女兒表示,黑磚窯主為躲避賠償,以「自首」的名義進了派出所。

郭小姐:「給我們打個欠條,不要我們報官,第二天匯給我們,然後第二天的時候他自首了,然後事情就沒有解決,政府都是為他們說話,不替老百姓作主,他現在關了15天就出來了,我們去政府找了5次,農民沒錢也沒人,連律師都請不起。」

郭小姐還表示,黑磚窯在未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將屍體藏起來。

郭小姐:「這個實際上我爸那天已經當場死了,騙我們家的人都說在人民醫院搶救,磚窯就沒有安全生產證件,平遙那個地方開了9年,政府都不管。」

死者郭雲山的哥哥表示,這家黑磚窯主官商勾結,背後有領導撐腰。

郭先生:「磚窯倒塌,那磚廠的老闆,不讓我們報警,沒有給我們解決嘛。」

平遙縣委書記李先生以開會為由謝絕採訪。

李先生:「你是誰?那個單位?我正開會呢。」

據瞭解,平遙縣洪善鎮畜牧獸醫站站長安明德是黑磚廠窯主張寶元姐夫,黑磚窯在沒有安全許可證和採礦許可證的情況下非法生產。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洗腦班」成黑監獄 法輪功學員-被關押愈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