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緣聚影視藝術中心推出新作:婚戀三部曲,用簡單、幽默的手法,細膩刻劃出三個深情男子的愛戀。今天下午,多位新竹地區知名人士受邀參加的觀後座談會,並分享自己的婚姻愛情觀。

跳脫男歡女愛的愛情片窠臼,以白開水愛情貫串全片。細細守候的情懷,重拾人們對婚姻的美好想望。

廣播名主持人陶儀:「我們把這樣對婚姻的或情感的忠貞,跟堅持,把這個意念傳達出去,我想對孩子來講至少是一個撞擊。」

美商環保產品領導人林音君:「多帶我們的孩子去,看這樣子的片子,甚至可以走入我們國小國中,當作一些教育的題材,去喚醒我們人們對婚姻的原始憧憬。」

沒有時下流行的3D特效,但是片中充滿了透視人性的真實。

美商環保產品領導人林音君:「或許這個電影的效果,沒有辦法立即的看到,可是我相信就像那個石頭,投在湖心中間那個迴響會一直一直漣漪,一直往下傳遞出去,他給我們大家的,會有一些正面的引導,跟思考的方向。」

緣聚神州亞太影業發言人瀋志儒:「看完這部電影,我自己也在推這部電影過程當中,我自己也在學習對我太太很好,夫妻裡面有個恩,就是有個恩在,就是一個恩情,我想起來他以前幫助過我,我也幫助過他,這種感覺,因為那個我,那個私,讓大家好像忘記了其實那個初衷。」

相較於時下以自我為中心的速食愛情觀,片中三位深情男子的承諾,更值得深思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秀文、佘志誠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多倫多觀眾:不想錯過舞臺上的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