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傍晚在費城市中心的海厄特大酒店(Hyatt at the Bellevue)舉行了溫馨而又高雅的神韻演出預售會,為即將隆重登場的2011年神韻演出拉開了宣傳推廣的序幕。

當晚在海厄特大酒店第12層樓的宴會廳內,超大投影螢幕所播放的錄像、展板等充分展現了神韻藝術團的亮麗風采,及在世界巡迴演出的盛況。整個大廳散發著超凡脫俗的清新氣息和濃郁的東方文化色彩,令來賓們沉浸在完美高雅的氣氛之中。

神韻在費城演出的主辦方,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主席崔福雙博士首先在預售會上致辭,對神韻的贊助商和支持者表示感謝,稱讚神韻回歸了在中國遭受了幾十年摧殘的傳統中華文化。他說:「我現在37歲,在中國生活了24年。從頭幾場觀看神韻演出中我所瞭解到的中國文化遺產比我生活在中國所有的時間裏瞭解的還多。」

神韻管絃樂隊指揮陳纓女士和神韻藝術團領舞吳巡天先生也專程趕來與嘉賓們分享他們在神韻製作中的體會和喜悅。陳纓女士向來賓介紹了神韻的特色及幾年來在世界上取得的輝煌成就。

「美國中部集團」(Mid America Group)創始人兼主席阿爾文。布拉克(Alvin Block)先生與全場嘉賓分享了自己觀看神韻演出的感想,稱神韻「真是激動人心,不可思議的美麗!」

幾十位嘉賓出席了當晚的預售會,他們大多是古典藝術愛好者,代表不同的團體和機構,在西方主流社會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一些嘉賓在看完神韻介紹後,對中國傳統文化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並馬上到諮詢臺前訂票。有些嘉賓表達了強烈的意願要贊助神韻演出。有一個以前的贊助商當場表示今年要贊助更多。

這是新唐人記者鷺青、克林費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新聞週刊】神韻晚會主辦方披露中共施壓劇場阻擾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