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臺第三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入圍作品將在本月16日紐約舉行頒獎典禮。喜愛中國傳統文化的香港女設計師余嫿讚賞大賽重現中國傳統文化,意義重大,希望將來能參與盛會。

從小對藝術有濃厚興趣的余嫿,非常喜愛中國傳統文化,求學時選修中國文學,無論是詩詞歌賦或古代服裝都很喜歡。得知新唐人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即將揭曉,她表示非常高興。

香港服裝設計師余嫿:好像是一個還原、一個追溯,重現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設計比賽,我覺得是一個很新、很好的比賽,在意義上對推動中國傳統文化很有價值。我希望今次的比賽能有更多的設計師參與,我都預祝大會今次比賽順利圓滿進行。

余嫿表示,中國歷代服飾都非常精巧,和當時的文化相輝映。服飾中展現天人合一的精神。

香港服裝設計師余嫿:體現出傳統中國人內斂的氣質,不是很浮誇,但是很優雅,很漂亮。

余嫿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獲時裝設計學士及設計學院碩士學位。畢業後開設自己的設計公司,曾獲得超過30個大小本地及國際獎項。

她希望將來有機會參加漢服大賽,有意選擇唐朝服飾,因為它很優雅和細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寶萊塢著名影星讚神韻感慰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