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王英強的兒子王小剛因工作受傷,並導致嚴重的精神病。但工作單位沒有給他按照工傷處理。王英強為給兒子申冤,踏上了艱辛的上訪之路。三年來問題不僅沒有得到解決,還造成了他家一人死亡二人殘廢。本臺記者採訪了王英強和他的女兒,他們都認為,現在在中共的獨裁統治下,錢大於法,權大於法,讓老百姓沒有活路。

配音:王英強的兒子王小剛,是陝西省電力公司下屬火電三公司的正式職工,有13年工齡。2007年2月7號,王小剛在上班時被同事的大狼狗咬傷,並因受到驚嚇還得了精神分裂症,生活不能完全自理,但他所在工作單位不但不管不問,沒有按照工傷處理,還剋扣他的工資,並毆打去單位反映問題的王英強父子。從此,王英強開始了三年的血淚上訪路。

在接到記者的採訪電話時,王英強表示非常歡迎,70歲的他激動得言語哽咽,說不出話來了。

王英強:「我非常歡迎,非常歡迎!由於這個共產黨現在成了土匪、強盜、惡霸、黑社會。我們這裏是一個最大的黑社會省,對老百姓根本就不管事。是呀,是呀,請你們幫忙。」

王英強的女兒表示,雖然父親近百次的去火電三公司反映問題,但火電三公司態度十分惡劣,拒不處理還揚言:「員工想告倒企業真是天大的笑話!」為了能為兒子討一個公道,王英強去了省一級部門上訪,但每次結果都如石沉大海。

王英強女兒:「我們的案子交到省公安廳,叫他們查就是立案偵查嘛,結果他們收了對方的黑錢,就把我們的案子一直拖著不給我們辦。我們手裏的證據完全可以證明他們是違法辦案,而且就當面質問他,他也無話可說,他反而就說,反正我給你就不辦。」

大約從2008年7月起,火電三公司安排了10多名工作人員對王英強家人進行跟蹤看管,監視監聽。

王英強女兒:「整天在我們樓前樓後的,給我們院子裏頭派的人,明著盯著,暗著也盯著,晚上甚至一兩點外面窗戶都有人偷聽,包括我現在打這個電話,都是監控著的。就是他(王英強)出門了,都有人偷偷跟著,還有人給做記錄,幾點幾分出去的,幾點幾分回來的,都幹了些甚麼,全都有記錄的。」

而王英強每次外出上訪如果被發現就打,連民政局也不許去。王英強說,火電三公司好幾次私下威脅說:冤死也不能告狀,.........新唐人記者李靜、李庭、王明宇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世界頂尖食府鏞記賀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傳統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