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年初在選秀節目一鳴驚人的台灣小胖林育群嗎?還記得他用天籟美聲征服全世界的畫面嗎?17號,小胖終於發行他個人首張專輯,接下來他將拿著他專屬的啾啾造型麥克風展開跨國演唱。

一圓夢想,小胖林育群終於要出片了,葛萊美獎製作人沃特替小胖量身訂做的歌曲,今天首度獻唱。

歌手林育群:「唱自己的歌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味道唱出來就是因為完全沒有參照所以就是憑著自己的實力還有自己的東西把這首歌曲詮釋出來。」

除了唱歌,提到美食,小胖的眼睛也會為之一亮。發片之後,接下來就有一連串的跨國演唱行程,小胖最想去德國,因為……

小胖林育群:「德國豬腳不錯還是想到吃的嗎對啊怎麼都這樣子這樣不好。」

夢想終於啟航,小胖林育群將拿著他專屬啾啾造型的麥克風用獨特的美聲在國際上發光發亮。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宋升樺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好萊塢明星洛杉磯慕名看神韻

神韻再臨羅德島 各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