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民間宗教交流活動一直很興盛。反觀對岸,在信奉無神論的共產黨統治下,宗教信仰一直被壓制,這幾年竟一反常態的鼓吹起宗教文化交流來﹔正在訪臺中共宗教局長王作安近日被法輪功以殘害人群罪提告,請看本臺的分析報導。

1960年代文化大革命,是現代史上最全面剷除宗教的運動之一。進入21世紀,中共的宗教政策由消滅轉向利用,一方面加大力度發展受中共認可的宗教團體,另一方面,則繼續禁止黨員信教,並打壓境內不受共產黨認可的宗教信仰。

台灣圖博之友會 會長 周美裡:「設立一個宗教局,為的是甚麼?當然就是為了箝制宗教自由而設的,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你有看過設有宗教局這種政府單位的嗎?」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許承道 牧師:「中國共產黨過去幾十年來讓我們很清楚看到它對人權的迫害,對生命的殘暴,對心靈活動的漠視。這個部分記錄是非常的明顯,所以今天中共的宗教局長到台灣,一樣是本於其他部會的、那種統戰的角色和功能,對於台灣所有的宗教團體,必須要非常清楚嚴正的看清楚這一點。」

美國國務院2009 年發佈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內容提到中共對中國境內宗教信仰的打壓迫害情況,最嚴重者當屬法輪功、西藏、新疆和基督教,其中更大篇幅提到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形,詳述迫害實例。而此次來臺的中共國宗局長的王作安、前局長葉小文,都是協助江澤民執行滅絕性迫害政策的主要幫兇,更是全球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追訴的中共官員。

台灣圖博之友會 會長 周美裡:「去控告他們(人權惡棍)這件事情就是讓更多的台灣人可以認識到 中共政權在境內對法輪功這些朋友們的迫害 就是不斷地揭發他們。」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許承道 牧師:「對於這次中共的宗教局局長來台灣,長老教會也要表達嚴正的抗議跟不歡迎。」

中共宗教局長王作安這次訪臺,將安排探訪許多台灣宗教團體,面對一個才一進入台灣,就被控以「殘害人群罪」、滅絕人性的宗教局長,也許台灣宗教界真得睜大法眼,以探世間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張明築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再臨羅德島 各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