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2010-09-04

讓鄉民的親子關係更加密切

為了提供鄉民一個親子互動的愉快時光,台灣桃園縣蘆竹鄉特別在河濱公園舉辦一場親子戶外電影嘉年華,讓人想起小時候的情景,也讓鄉民的親子關係更加密切。

在酷熱夏天,一家大小如果能在徐徐涼風的戶外吃著自己喜歡的小吃,順便看看精彩的魔術表演或來一場免費電影,想必別有一番風味。

蘆竹鄉公所為了拉近鄉公所與鄉親們的感情,特別播放奧斯卡最佳動畫「天外奇蹟」,供民眾免費觀賞。

現場精彩的魔術表演,讓臺下民眾看到目瞪口呆,除了小朋友大朋友都高興外,蘆竹鄉長也親自到場和民眾一起同樂。

蘆竹鄉長褚春來:「我相信這麼好的暑假當中,這麼好的天氣當中,如果我們在戶外放個電影,回憶我們小時候在戶外,看電影的這種情景,我相信大朋友小朋友感受都不一樣,就是要凝聚我們鄉親還有小朋友,這方面小時候的回憶。」

現場小朋友:「還蠻好玩的」

現場還有抽獎及施放煙火等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感受暑假夜晚不一樣的夏日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吳樹枝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立法委員:神韻完整展現中華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