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以來,已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法輪大法的主要法理都在《轉法輪》一書中,《轉法輪》的作者為李洪志先生

苦難的人生

一九六六年我出生在一個非常貧寒的農民家裏。很小時就做家務帶弟妹,做甚麼事情都非常積極,都想做的最好,讀書發奮,學習認真,走路背書,放牛背書,燒火煮飯背書,初中畢業後,父親聽信別人說女孩能識字就行了。我仍不顧一切衝破家庭阻力,繼續讀了高中,在我讀高二時,我情不自禁的步入愛情之河,難以自拔,日也思,夜也想,不思茶飯,不思學習,我坐在教室裏,精神恍忽,看似認真,實則一個字也沒學進去,我痛苦極了,我的學習成績一塌糊塗,學習和生活全都亂套了,學不進,吃不進,睡不了,靠吃安定(藥),淚水不停的流。那時全力以赴的為學習,可已無力,全力以赴為愛情,終成一場空。

回到家裏,我已成了稻草人,分不清是白天黑夜,昏睡了多少日子。當我睜開迷糊的雙眼時,是母親坐在床邊看著我,我看不見母親的心疼,我仍獨自呆想、呆唱,巔巔狂狂幾個月,等我回到現實中,我開始努力的尋找工作。終於到了某某日報社工作,又因高層間領導之爭,將我們這批人一腳踹回各自的家。

回家不久,經人介紹,在一九八八年初結婚,年底生孩子。家中有八十多歲的公婆,老公之女和我的小女兒共計六口人。是緣份將我帶進了這樣的家庭,我和別的女人一樣,內心充滿了對幸福的嚮往。可是我沒有能力和養女處好關係,母女之間的距離越走越遠,最後都給對方烙下了深深的傷痕。當我看到別的夫妻雙雙散步時,我的眼淚會奪眶而出,當我看到別的母親親熱自己懷中的孩子時,我卻不能,因害怕我的舉動會傷害大女兒,懷裏抱著自己的孩子,像是別人的孩子,年輕的我無法形容當時那種內心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現實中尷尬的情景。那時我同樣留給別人笑容,但我感覺自己的臉是僵硬的,包括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我背著孩子做一切家務,每天早晨將飯和蛋端在公婆手中,冬天火烘蔞,熱水袋每天早晨放在公婆的懷裏和膝下,一段時間背著孩子上課(當時一個老師請我為他代課)背著孩子扯兔草。那時我最難承受的是大女兒聽信別人的煽動,回家找我扯皮,老公也和我吵不完的架。我非常痛苦,難受,沒有人理解我的心,做後母的艱難。我多想到無人煙的大山裏去大哭大喊,我為甚麼而活著?我活著為了甚麼?痛苦歸痛苦,生活歸生活,該做甚麼還得做甚麼,每天都重複那一切。

從二十一歲起,我健康的身體被精神的痛苦折磨著。胃病和神經衰弱每天伴隨著我。年輕的我多麼希望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於是努力醫治,哪裏醫生好就找到哪裏,哪種藥好就找哪種補氣、補血、補腦、補心、補脾,甚麼辦法都使用,各種中草藥、補藥不斷,我實在睡不了時,就吃安定(藥),為此我太苦惱。我心裏暗暗發誓,誰能治好我這個不能入睡的病,我終身感謝這個人。我用了十年的努力,可那小小的胃病和神經衰弱就是排不掉。我的身心疲憊了,累極了,難道我就這樣過完這一輩子嗎?我不甘心啊!和我當初對人生的憧憬反差太大了。我是如此無力又無助,我已經無法承受外界的一點點折騰,曾有多少個無眠夜晚,我呆若木雞,有多少個夜晚睡著就希望永遠睡著,不再醒來。我知道,我的精神狀態已經到了崩潰邊緣。

有幸得遇法輪大法,重獲新生

一九九七年五月左右,也就是我三十一歲那年,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開端,我不知不覺的走近那個幾十人的法輪功煉功點,想看看究竟。沒想到那個煉功點上的人是那麼熱情、那麼和善,那種祥和氛圍讓我非常舒心,我欣喜的告訴他們,我也要煉。於是我愉快的請回了《轉法輪》和《轉法輪卷二》兩本寶書,看了一遍又一遍,於是煉功點的同修告訴我,你只要真心修煉,師父會淨化你的身體,身體好了還吃甚麼藥。

我信了,把我所有的藥通通扔掉了,沒想到奇蹟發生了,吃飯香了,冰糕、雪糕、火鍋甚麼都能吃了,睡眠好了,人也精神起來了,原整天昏沉沉的大腦不再沉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讓我無法相信,我不是做夢吧!我慢慢的變的安靜,不怎麼吵也不怎麼嘮叨了。慢慢的開始容納別人的缺點和錯誤,不再去想我做了甚麼怎麼別人就看不見呢。面對矛盾不再專找對方的缺點,而是先找自己的不足。我的身體和內心能發生如此的變化,都是法輪大法所賜,是偉大的師父和大法淨化了我的身體,淨化我的思想。

過去我努力的追逐名、利、情這些東西,可總難隨心願,學業、愛情、家庭我都全力以赴的演著不同的角色,可我無法擺脫命運的安排和精神的痛苦。我和老公都全心為這個家,可為甚麼有時鬧到分手的地步?其實大女兒非常希望接近我,我也希望得到大女兒的認可,可為甚麼就難以融洽相擁呢?我精心呵護我的身體,可身體就是不好呢?是法輪大法把我從非常痛苦中解救出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將我的身體和思想歸正到正常人的生活,我終於找到了自己。

師父教我修煉,就是修去自己不好的心(妒嫉心、爭鬥心、顯示心等)這種為己的心去掉後,內心就變的清淨了,我終於明白清淨的內心是多麼樣和、多麼輕鬆、多麼平靜。我終於明白了,以前吃了那麼多的苦,就是為了今天得法修煉。

如今我幸福的家庭是我修煉後的最好見證。嫁在遠方的大女兒一家人對我非常好,我沒求大女兒對我做到如此孝敬,超過別家的親生母女,這是超出我的預料的;老公是個爭強好勝的男子漢,卻能與我和諧相處,不容易;讀大學的小女兒非常愛我,親朋好友對我的印象也好,鄰里關係也好……這是法輪大法教我做好人,且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衡量自己的言行,做一個更好的人,我沒想到師父的教導是那樣可行,能為自己帶來如此大的福份。

以上是我得法前後的巨大變化。

我已得法修煉十三年了。九九年七月開始,中共展開了全國大規摸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我鎮派出所的有關人員告訴我們,不要再出去煉功了,我說:「怪了,這麼好的功法怎麼就不讓煉了呢?」他們說:「這是上面的規定,好就在家中煉。」不久,電視上大肆宣傳「天安門自焚偽案」,我看後馬上認識到,那些自焚的絕不可能是我們大法弟子,這是另有陰某,更不相信電視報導的,這是中共搞的對法輪大法的誣陷。我們煉功人都是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師父教導我們做甚麼事都要為別人著想,不能傷害對方,修成先他後我的正覺。法中告訴我們「自殺是有罪的」(《悉尼法會講法》),這更加讓我認清「自焚案」是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當我收到第一張法輪功真相資料時,我淚如泉湧,更加信師信法,更加勇猛精進。我要把真相告訴所有的世人,告訴政府,我們是冤枉的,還我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讓明白真相的世人內心都會支持善良、支持正義。

中共對法輪功修煉人的迫害已經持續十一年了,法輪功沒有槍、沒有炮、沒有任何武力舉動、他們沒有和政府作對,沒有報復行為,沒有依靠任何國內國際勢力,他們沒有偷、沒有搶、沒有做見不得人的事,他們就是修煉、修心養性、不會給人類帶來任何危害,反而福澤蒼生。所以神聖偉大的法輪大法傳遍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轉法輪》已翻譯成三十八種語言。法輪大法在國際得的褒獎已超過三千項。

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是度人的,是給末劫的人類有得度的機會,所以每個生命的抉擇對自己的未來起著去留作用。善良的人們啊!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永遠,心中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災瘟疫遠離你。

如果誰還不明白,那得趕緊去找真相,真相告訴你如何避大難,如何能自救,看到此就是你選擇未來的機會。我無法感謝大法的救度之恩,唯一的報答就是說良心話。

本文轉自:我的身心變化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瑞士觀眾:神韻帶有超出人間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