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活動,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並且征簽,以這種方式呼籲立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請看發自倫敦的報導。

中午十二點英國法輪功學員從中共大使館前出發,手舉橫幅,遊行經過倫敦著名的牛津街和唐人街,最後到達市中心聖馬丁廣場。途中很多遊人接到了真相資料,瞭解到法輪功學員11年反迫害歷程和看清楚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李先生是這次活動的組織者,他向記者介紹說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已經11年了,可是迫害還在進行中。

「我們是要告訴民眾法輪功還在中國被迫害著,希望民眾能支持,如果能夠簽這個表,我們把這個表轉給政府官員,政府官員就跟共產黨交涉的時候,能提出要求,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對記者說只有全中國的人都明白了真相,這樣迫害才會結束,所以她就非常樂意來參加活動。

「我參加這個活動的目的是因為在中國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至今一直還遭受迫害,11年來他們都沒有停過,而且我們在這個國際和平的環境當中我們有這個人權,我們可以站出來說話,所以我們要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要有一個強有力的支持」

有很多遊客主動和法輪功學員交談並簽名支持。目前英國法輪功學員徵集的三萬多份簽名已經遞交給首相府。

新唐人記者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看神韻取經 羅州舞蹈班集體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