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零年八月下旬,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華府的肯尼迪藝術中心,為各界觀眾帶來七場精彩演出。

前來欣賞神韻晚會的不乏美國政府高官、駐聯合國高級官員、前美國駐外使節等。他們說:「過去知道法輪功被迫害,但沒想到法輪功藝術家有非凡的藝術造詣,高貴的素質。」他們說:「從歌詞、舞蹈中看到法輪功學員有如此寬廣的胸懷,神韻在舞台上輝煌展現出善和正義的力量。」一位美國高級外交官說:「法輪功在受難中還能如此寬容,我們能從節目中領略到中國古老傳統文化的壯觀。」

二十五日晚的演出,一些美國國務院的政要、國際外交使節、社會名流聽到同僚和親友的推薦,趕來觀賞神韻。其中,一位白宮官員說:「這幾天陸續還會有在華府的政要特別安排時間觀賞神韻,近日大家都談論神韻呢!」

美國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夜景

美國務院外事安全部門官員:觀神韻 想瞭解中國真相

在二十五日晚約一千名現場觀眾中,許多來自美國政府的敏感部門,他們因工作的關係不方便接受採訪,或透露姓名,但他們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

凱瑟琳是美國國務院外事安全部門的官員,觀看神韻演出後,她一直不停地說:「太美了!」她說她最喜歡的節目是《白雲仙子》:「這個節目簡直太美了,當這些演員在跳舞的時候,我覺得她們真是就是仙子,真的就像天上下來的一樣,太不可思議了。」

她還特別感謝主辦方把這麼好的演出帶到華府,她說,今晚神韻的晚會促使她想更多的學習中國傳統文化知識和瞭解關於中國的真相。

美國天主教大學副校長:演出傳達的正面訊息令人心靈提升

美國天主教大學第一學術副校長吉姆.布來恩博士表示,演出除了節目美麗和藝術家的造詣驚人外,傳達的信仰自由、包容、堅忍等正面訊息,著實令人心靈提升。

總部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全球網絡安全公司總裁朱迪.威斯比女士是第三次來觀看神韻演出。她對這場晚會中歌曲傳遞的訊息感受很深。她說:「對於其他美國人來說,意味著甚麼,我不知道,但是對我來說,這意義重大。因為,對我來說,一切在於:真理必勝,做好人,不小氣,不狹隘。所以我認為這是非常美的演出。我非常喜歡。」

美外交大使夫人:《劈山救母》含有很多傳統信仰的內容

身居華府的白樂崎大使(Nat Bellocchi)和夫人

身居華府的白樂崎大使(Nat Bellocchi)和夫人白麗蘭觀賞二十四日晚的專場神韻演出。他與夫人都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晚會。大使夫人白麗蘭表示,他們以前曾在肯尼迪中心看過不少演出,但是這次表演與眾不同。「舞蹈、音樂、服裝,我都很喜歡!我們一起來看表演的朋友也都很喜歡。」

白麗蘭尤其喜歡苗族的舞蹈,以及動態天幕背景。《劈山救母》的故事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說:「演出中包含有很多傳統信仰的內容,勸人向善,而又不覺得在說教,真是恰到好處!」

白樂崎大使是美國在台協會(AIT)前理事主席,曾出版回憶錄《通往台灣民主之路──一個美國外交官的回憶錄》(The Path to Taiwan』s Democracy--Memories of an American Diplomat)。作為一名外交官,他曾偕夫人駐過香港、日本、印度、越南、泰國以及非洲的博茨瓦納。

美國官員:晚會讓我們瞭解了法輪功的全部

在美國首都濃郁的政治氛圍中,高級政要大多保持低調,但是,二十四日晚的專場演出結束後,有一些高級別政要來到與神韻演員見面的招待會現場,感謝神韻主辦單位和神韻藝術團。有的官員表示:「這個晚會讓我們瞭解了法輪功的全部。」

二十四日晚的神韻專場演出結束後,部份高級別政要來到與神韻演員見面的招待會現場,感謝神韻主辦單位和神韻藝術團。

一位沒有透露身份和姓名的美國政府官員說:「神韻舞蹈和藝術精湛,非常專業。」

這位官員表示:「我們都見過法輪功學員煉功,但是不知道背後的內涵,我是說氣功。但是這個晚會讓我們瞭解了全部,從神學至歷史意義,當然還有最近十二年來這段不幸的歷史,這場演出非常好!」

他說:「我們對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經歷的一切感到同情。我對這些都很清楚,一想到這場鎮壓,我感到非常難過。」

一位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觀看演出後,興奮地說:「太美妙了,我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服裝、音樂等等,都美極了,那些和諧的舞蹈美得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基金會執行長:法輪功超越所遭受的苦難,將美好帶給他人

美國蘭托斯人權基金會執行長、故聯邦國會議員湯姆.蘭托斯的女兒安娜.蘭托斯.提拉曼-迪克

美國蘭托斯人權基金會執行長、已故聯邦國會議員湯姆.蘭托斯的女兒安娜.蘭托斯.提拉曼-迪克說:「我認為在這樣一個場合,『天國』、『神奇』、『超越』這些詞,有時幾乎是脫口而出,就像我的母親看過後,她以西方的思維方式的「超脫」來描述神韻。只要你看過演出,你會覺得沒有其它更好的詞來形容她。」

她說:「蘭托斯人權和正義基金會認為,法輪功所呈現的和所教導的,為倡導世界美好做了很多很多。他們超越所遭受的苦難,將美好帶給他人。你們所做的一切讓我們深感榮幸、深受鼓舞。我們非常高興,每當這精美、令人振奮的演出來到時,我們能參與其中,非常感謝你們允許我們參與其中。」

「感謝神韻藝術家為我們呈現這一切」

提拉曼-迪克表示:「演出之完美恍若神真實地降臨地球來到我們中間。最後我感到,當我們在欣賞這部精美、神奇的作品──這部心靈饗宴時,應記住是那些訓練有素的舞蹈家、藝術家、製作人員、發行人員以及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們為我們呈現了這一切。」

華府華裔名流:目睹西方主流如此熱愛神韻,真開心!

美國華府華裔商人徐先生和太太是華府名流,是許多美國政要的私人朋友。他們觀看完二十四日晚的專場演出後非常激動。他們說,神韻的節目讓人非常振奮、非常美。他們從發自生命的深處讚譽神韻。

「多麼殊勝的夜晚!」

徐太太說:「我今晚看到美國肯尼迪歌劇院中那麼多主流西方人士如此欣賞和熱愛神韻,這真令人高興!我們真享受每一個節目,多麼殊勝的夜晚!」她對神韻服裝色彩讚不絕口,她非常驚訝地說:「這樣漂亮的服裝和色彩是怎麼設計出來的?神韻藝術團找到這麼多漂亮的演員!」

「中共迫害反助法輪功」

徐先生對女高音歌唱家黃碧如讚嘆不已,他說:「歌聲好得沒有話講。」他表示:本來法輪功默默無聞,共產黨的迫害反助法輪功。他說:「看看這個節目,就知道這樣一群人被當作共產黨的敵人,還有甚麼人不是共產黨的敵人。」

他們去年也來看了八月份神韻在美國華府肯尼迪劇院的演出,他們今年比去年的座位靠前了很多,他們說:「能夠看清楚演員臉上的表情,演員真是非同凡響!」

這次,神韻紐約藝術團還繼續於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在肯尼迪中心上演五場公演。有關演出詳情可查詢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WebTicketCenter.com/dc ,熱線:1-800-516-9303(中/英文);或肯尼迪藝術中心:http://www.kennedy-center.org ,熱線:1-202-467-4600。

本文轉自:神韻再臨華府 更多政要慕名觀看(圖)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著名歌唱家:神韻精彩絕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