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七場夏季巡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吸引了眾多當地美國聯邦政府、地方政府、外交界、藝術界、商界等中西方人士前來觀看。觀眾對神韻呈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與精神內涵讚不絕口。

網絡公司老闆Sydney·Moor說:「演出太棒了,怎樣誇獎都不過份,尤其是演員們的舞蹈動作!我曾經看過很多、很多、很多場芭蕾表演,但這場表演真是絕對的無與倫比。」

公司執行長Jody·Westby說:「舞臺背景和服裝,就像一幅美麗的活畫卷。」

演出銷售商Amber·Frazier說:「我注意到舞蹈的內涵都是純善的,你可以從整個演出中感受到,整個人和神和諧在一起。」

神韻將五千年純正的中國文化與藝術的精華跨時空地展現在觀眾眼前。令人心馳神往,讚嘆不絕。

音樂教師Amelia·Poll說:「這種在中國大陸已經丟失了的傳統文化,在中國之外才能看到,只有在神韻裡才能看到,真是太迷人了。」

諮詢師Mark·Borges說:「我很高興有機會瞭解不同的文化,去欣賞他們是如何成長髮展,消除如今不同文化間的間隔。」

文化和語言的差別沒有阻礙觀眾們對神韻藝術的吸收和欣賞,他們對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都能領略。

學校系統負責人Seth·Ahlborn說:「有關開明,信任和超然,以及歷史上和現今神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的內涵,被演出完美的傳遞出來了。」

馬里蘭州議員 Adrienne·A·Mandel 說:「精神層面對每一個生命來說都是根本。無論一個人尋求甚麼信仰,真和誠實,以及所有信仰都珍視的價值,應該融入每個人的生活,不應該受壓制。」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比利時觀眾看神韻驚喜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