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中心歌劇院管絃樂團古典鋼琴家安娜‧奧司彭斯卡婭,曾經是國際比賽大獎的獲得者。她經常巡迴美國、歐洲、亞洲演出。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甘迺迪歌劇院的演出後,她對神韻樂團讚譽有加。

古典鋼琴家安娜‧奧司彭斯卡婭是華盛頓特區最知名的表演藝術家之一。1991年,她第一次來到美國,並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巴赫(Bach)國際鋼琴比賽中取得第二名。此後,她每年都到美國來表演,並在18個州舉辦高級音樂講習班。

古典鋼琴家安娜‧奧司彭斯卡婭:「演出太美了!作為一名音樂家,我尤為欣賞演出中的中國古老樂器。我非常喜愛這些歌唱家們。他們音色特殊的歌聲簡直太美妙了!華麗的音樂,作為一名音樂家,我的注意力更集中在這些方面。我還想再多聽聽神韻古典樂器獨奏。」

作為著名的室內音樂家,安娜‧奧斯本斯凱亞已經從事舞臺表演12年,她讚譽神韻樂團演奏得好極了。

安娜:「現場樂隊太好了!精彩的合奏,完美的平衡。就像我剛才說的,我非常喜歡中國古老的樂器與西方傳統樂器美妙和諧的融合在一起,賦予一種讓人無法形容的美好和奇妙,我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黎明、馨然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台灣聲樂家暢談參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