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屆花卉展」金牌得主陳淑雲,最近向本臺記者披露,她位於北京朝陽區的8間房子,2005年遭到政府和開發商聯手強拆,財產被搶,她的丈夫絕望的在區政府門前自殺抗議,陳淑雲則因為上訪,被打傷致殘。

陳淑雲的丈夫張明選在朝陽區政府飲藥自盡後,她就用小推車拉著全部家當流落街頭,每逢祭日,她便前往丈夫自殺的地點,擺上遺照哭喊冤枉的燒紙錢祭奠。近日,陳淑雲向記者描述了張明選自殺當時的情景。

陳淑云:「我丈夫就拿起藥就喝了,他們(區政府人員)不但不管,他倒在那以後,他們說什麼呢?說你別裝死啦。我們就都明白了,就是他們官商勾結起來欺負百姓。」

據介紹,陳淑雲原是北京朝陽區花卉養殖專業戶,2005年12月18號,地方政府與開發商聯手強拆了他們的房子,還洗劫了屋中的珍貴花卉及財物﹔丈夫死後,陳淑雲便開始上訪,也因此被警察打傷腰部,現在必需坐輪椅。

陳淑云:「到現在一年多了,我這腿壓迫神經,還在坐輪椅。這個和諧社會楞把老百姓的家給搶了,把我給摔成這樣,我丈夫還在太平間裡頭。」

陳淑雲說,目前的日子簡直生不如死,她曾經想過要自殺了結此生,然而冤死的丈夫仍未安葬,為了伸冤,她決定堅強的活著,直到冤情昭雪的那天。

新唐人記者劉瀏、李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好萊塢明星洛杉磯慕名看神韻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情況更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