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頒獎典禮,於8月22日晚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我們來看一看各項獎項的歸屬和部分獲獎者的感言。

第四屆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女聲組金獎和一萬美元獎金由來自馬來西亞的陳欣沁捧走,來自紐約的鄭怡君榮獲銀獎,銅獎由台灣選手易真和阿根廷選手林雯郁並列獲得。優秀演唱獎頒發給了Shirley Wang、夏丹宇、桂佳麗、Natasha Kung、周庭卉、盧仁惠和高永顗。

男聲組金獎和一萬美元獎金由來自加拿大的喚醒捧走,紐約的天歌獲得了銀獎:銅獎由來自新澤西州的力秋和台灣選手簡崇元並列獲得。優秀演唱獎頒給了瀋俊清、張曜群。

陳欣沁參加過第一屆聲樂大賽未能拿獎,然而「功夫不負有心人」,三年來的學習在今天有了收穫。

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金獎得主陳欣沁:「對我來說,這個獎項是對我在這幾年努力的一種肯定,我沒有想到我剛剛畢業後參加這個比賽就拿到了這個頭等獎,我真的很感謝大會給我這個肯定,謝謝他們。還有我這邊有機會唱中文歌曲而得獎,在美國。我覺得是很難得的。」

銀獎和銅獎得主對於未來都有甚麼打算呢?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銀獎得主鄭怡君:「因為我是學西洋聲樂出身的,所以在中文歌曲方面我可能要再請教一些專業大師。」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銅獎得主林雯郁:「我會繼續努力的,我覺得這是永遠沒有止境的。」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銅獎得主易真:「希望能繼續堅定的朝著唱歌的路途上走,希望能找到自己的舞臺。」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音樂走上國際 港男低音讚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