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衛生部公佈聖元奶粉與兒童性早熟無關,引起家長不滿,對國產奶粉失去信心,掀起購買進口奶粉熱潮。有受害家長不滿奶粉公司逃避責任,打算維權到底。

據報導,廣東珠三角地區居民近期再次掀起赴港澳購買進口奶粉熱潮。香港一些歐美的知名奶粉加價超過一成,仍出現斷貨現象。而珠海多家母嬰店透露,最近要求代購港澳奶粉業務較今年初增長三成。

重慶許先生的女兒從出生就喝聖元奶粉,對於政府公佈聖元奶粉與性早熟無關的結果感到不滿,因而對國產奶粉失去信心。

許先生: 我把孩子送到醫院檢查也沒甚麼問題,反正我不會再買那個奶粉,只要是國產的我都不吃了。

安徽吳女士的女兒也出現性早熟特徵,她反駁媒體上一些混淆視聽的說法,並打算維權到底。

吳女士:這個事情公佈之後是罵聲一片,如果沒問題他會這樣子嗎? 電視上公佈的說甚麼跟吃的甚麼懷孕的時候的補品、或者是甚麼都有關係。我可以打包票的說我懷孕的時候我都沒有吃,甚麼藥都沒有吃過。雖然我們沒有辦法跟政府抗議,但是我們可以用點笨方法,當然這個目地為了挽救更多小孩的健康呀!

近期,聖元公司決定捐助1000萬元人民幣成立嬰幼兒「性早熟」專項基金,但沒有提賠償和醫療方案。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10年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