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我的心為之一震。儘管時間過去了十一年了,但那天的經歷卻是歷歷在目...

近日,妻子同修回老家帶回一張照片,這是一張反映1999年元旦合肥市法輪功學員在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上的安徽中醫學院操場進行萬人煉功迎接新年的照片。許多合肥市民現場觀看了這一盛況空前的弘法活動,紛紛被大法慈悲、祥和的能量場所包圍,每個人都感到身心舒服。合肥晚報等省市媒體的記者也在現場觀摩並予以圖片或文字報導。

一九九九年元旦合肥市大法弟子萬人煉功迎接新年

然而就在這之後僅僅半年時間,中共江澤民一意孤行,非法打壓法輪功,使全國成千上萬信仰真善忍大法的真修弟子的正信受到無端的打壓。令許多世人不可思議。

看到這張照片,我的心為之一震。儘管時間過去了十一年了,但那天的經歷卻是歷歷在目。那天恰逢妻子同修的父母從老家來看望我們,元旦這天也跟著我們來到安徽中醫學院操場觀看盛況,當即被慈悲、祥和的能量場所包圍,心情非常的感動,他們在現場與眾多合肥市民一樣從開始看到結束,大法的祥和美好在父母和現場觀眾的心裏已經深深紮下了根。

我當時得法才半年,而且是在外地親戚家得法的,合肥的法輪功學員認識不多。因為我這個人的性格是個兩耳不聞窗外事的,師父在一九九三年和一九九四年兩次來合肥講法,我是後來看了同修寫的「憶師恩」才瞭解的,與我工作的場所一牆之隔就是煉功場,我竟然都不知道,現在想來,是緣份沒到啊。以至於後來在外地親戚家得法後,才真切的感受到並相信人間唯一的淨土就是大法的修煉,真的有一種與大法相見恨晚的感覺。

當時萬人煉功的現場我拍了整整一個膠卷,後來在「七二零」後,由於我那時不會電腦更不會上網,就把膠卷交給一個年輕的同修,讓她務必轉交給能上網的同修,儘快發往明慧網,讓更多人瞭解大法的祥和美好,不再被中共邪黨的謊言所欺騙。

這張照片由妻子同修的父母帶回老家保存至今。對我來說,這張照片是唯一的一張珍貴的照片,儘管照片上的同修我都不認識,但看上去仍然感到非常的親切。從照片上能看出,有老年同修、有小同修、有年輕同修,更有穿著警服的警察同修。

希望人們能夠主動尋找大法真相,早日瞭解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因為謊言就是謊言,終究是要被戳穿的。

本文來自:珍貴的照片 永恆的記憶(圖)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以來,已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法輪大法的主要法理都在《轉法輪》一書中,《轉法輪》的作者為李洪志先生。《轉法輪》及其他所有法輪大法書籍都可在網站 http://www.falundafa.org/ 免費下載,或在 全台各大書店購得。~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廣州天河冼村被強拆軍警進村襲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