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綏化市慶安縣交通局運輸管理站職工林秀梅和丈夫潘順,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8月3日被綏化市「610」警察綁架,他們三歲的兒子已十多天沒有人照看,每天哭喊著要媽媽。

圖片中三歲男孩的爸爸潘順和媽媽林秀梅都是法輪功學員。

8月3日下午,綏化市「610」的四個警察,來到林秀梅和潘順家中把他們抓走,並抄家,拿走了他們價值達六萬元的私人物品,包括荳油和洗衣粉。

鄰居們紛紛議論這一家三口的遭遇,表示了對孩子的同情和對警察的憤怒。

一位鄰居大媽表示,這也太缺德了,既搶東西又抓人,三歲的奶娃娃沒了爹和娘!太可憐了!

一位老大爺也說,這也太不像話了,這哪是警察呀,這純是一夥土匪、強盜!這哪是搜查呀,這就是入室搶劫!

林秀梅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在單位勤勤懇懇的工作,為人和善。99年7.20中共打壓法輪功後,林秀梅因不放棄修煉曾被勞教兩年,期間被強迫奴役勞動,並遭到酷刑折磨。

據知情人透露,綏化市公安局局長楊術斌親自指揮了這次綁架。林秀梅、潘順現在被關押在綏化市看守所。他們三歲的兒子已經已十多天沒有人照看了。

新唐人記者岳清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法輪功學員故宮高舉訴狀 黃華華倉皇奔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