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337) 悉尼美酒佳餚展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今天我首先帶您去參加在悉尼舉辦的美食佳餚展,然後向您介紹澳洲科學家的一個重要發明:怎麼樣把煤灰變成修房子用的磚頭。在今天節目的最後,要請專業的義大利廚師教您做正宗的義大利面。

每年在全澳5個城市巡迴舉辦的美酒佳餚展,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美食、美酒愛好者。在這個展覽會上,不僅有吃有喝,還有廚藝高手現場演示。下面就讓我帶您去參觀一下吧。

粉煤灰在各國家都是個頭痛的污染問題,特別在中國有數百萬噸,污染著空氣、阻塞著下水道。最近新南威爾士州大學的科學家成功地將粉煤灰轉變成一種新的重量輕、強度高的建築材料,從而將使建築業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至少減少20%。我們去看看這一變廢為寶的新發明。

提起義大利麵就會讓人想到Brilla這個牌子了,Brilla是義大利最著名的食品公司,它在悉尼專門開設了一家教人烹調義大利麵的學校。在上次的節目中中,我們跟那裏的名廚路克學了怎樣做蔬菜義大利麵,那麼今天我們要學怎樣做海鮮義大利麵,一起去吧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音樂走上國際 港男低音讚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