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香港「新視野藝術節」將在10月舉行,共有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和團體參與,為觀眾帶來音樂、舞蹈和戲曲等的全新的感官體驗。

二年一度的「新視野藝術節」是香港秋季重要的藝術獻禮,主辦者康文署表示,秉持歷屆以亞洲藝術為焦點,精選創新風格的演藝節目,今屆共有來自14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和演藝團體,為觀眾帶來15項的演藝節目,超過120場的活動。

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經理楊詠琴:今屆藝術節總括來講有三個特點,第一有多齣由海外和本地藝團創作別具新視野的作品,做為世界首演的﹔第二的特點是藝術節是致力為本地和海外的藝術家和藝團提供文化交流的平臺﹔第三的特點是藝術節是致力展示傳統藝術的新探索和新視野。

今屆藝術節節目除了舞蹈、音樂,還有多個戲曲表演,有中日合作的崑劇、台灣的京劇等。另外,藝術節並舉辦創新多媒體裝置展覽、工作坊、示範講座及戶外音樂會等,提供給市民參與。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前加拿大議員斥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