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臺舉辦的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即將於9月登場,屆時來自世界各國的中國舞高手將雲集紐約,享譽世界的芭蕾王子李存信鼓勵中國大陸的中國舞舞蹈演員把握機會,參加大賽。

充滿傳奇色彩的芭蕾王子李存信抓住了重要機遇,在國外留學期間不惜冒著被中領館扣押的危險,最終獲得在美國發展的自由,他熱愛的芭蕾舞事業也很快達到了頂峰。李存信認為,藝術家只有在沒有任何約束的環境下才能得以真正的發展,他鼓勵中國大陸的中國舞演員把握機會,參加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前著名芭蕾舞演員李存信:「不應該怕,我覺得一個人的一生是短短的,特別是搞藝術的生涯更短,特別是跳舞的,你跳不了很長時間。 必須要把全心放開,思想不要有任何的負擔,藝術不應該帶有政治色彩,最重要的一點,搞藝術的要心情非常坦白,思想非常開放,不要有任何的拘束性。」

為了恢復和弘揚正統的中國舞藝術,並為年輕的專業舞蹈人才提供走向成功的舞臺,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三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已吸引了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50位選手參賽,每年發放獎金六萬美元。多位獲獎者已經加盟世界知名的神韻藝術團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

2010年大賽分為青年男子、女子和少年男子、女子四組,每組金、銀、銅獎各為一萬美元、三千美元和一千美元,每組還將評出三名優秀表演獎。

報名可通過網上、電子郵件或電話傳真郵寄多種方式。

網上報名:http://dance.ntdtv.com;電子郵件:dance(AT)globalcompetitions.org;報名電話:1-646-736-2988;傳真: 1-212-918-3479;郵寄地址:229 W. 28th Street, Suite 700, New York, NY 10001,U.S.A. 註明: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組委會收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李洪志大師傳奇 法輪大法傳世1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