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公民協會(TACL)25週年晚會暨慈善音樂會7日在洛市中心Caf Pinot舉行。25年是一個里程碑,因此臺美公民協會慶祝方式也與過去不同,將以彰顯臺美人大眾文化為主,以舞臺表演節目為主軸,數位來自台灣、美國本地東西岸的新生代表演者,用他們的才藝表現愛台灣的心。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當天參加演出的有台灣請來的饒舌歌手「大支」曾冠榕,他是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法新社、泰晤士報等的饒舌歌手。

台灣饒舌歌手「大支」曾冠榕:「很開心來到洛杉磯,能唱出對台灣人的愛。」

首次來洛杉磯表演的大支,魁武的身軀下,有著一顆關懷土地的心,以rap演唱自創的「改變台灣」。

著名樂團Exit Clove的臺柱許氏雙胞胎姐妹許以真、許以純,在台灣發生莫拉克颱風時,以一首「愛拼才會贏」在Youtube募款賑災。Dawen是臺美嘻哈歌手,出了多張專輯,作品反應出他身為亞裔美國人的經驗,目前在美國巡迴演唱。

晚會上的主講人張浩明,十年前從美國回到台灣,現在在台灣成功大學唸博士,認為身為台灣人,要關心台灣,瞭解台灣文化。在唸書之餘,張浩明在youtube做一些網站工作。

張浩明:「談論一些台灣媒體的問題,因為我們的媒體有很多的問題,如果台灣人沒有站出來,講一下自己的看法,我怕以後有可能有越來越多問題」。

臺美公民協會25年前在洛杉磯成立,在各大城市設有分會,積極培養具有領導才能的第二代,推動暑期政務實習、新聞實習、暑期青少年夏令營、社區獎學金等培訓計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著名歌唱家:神韻精彩絕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