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斯汀的首場演出上半場結束時,一位女士面帶驚喜來到記者的面前,講述她欣賞演出後的激動心情。據瞭解,她是德州州政府健康服務部的一位技術主管。

德州州政府健康服務部技術主管蘇珊‧卡特:「我是沒有帶著任何特別期望來看這場演出的。但我馬上就意識到樂團是多麼的優秀。他們的演出真的十分令人震撼。我是個看表演從不哭泣的那種人,不知什麼原因,我發現一些舞蹈令我不知不覺地流淚。我很驚奇我會流淚。確實是這些表演打動了我。那是語言難以描述的。我正在看舞蹈,發現眼淚流了下來。感覺有點尷尬,我沒帶面巾和其他東西。舞蹈精彩非凡,令人難以置信的優美。我想一遍一遍反覆看這個演出。」

她表示:她喜歡演出的每一部分,獨唱歌曲超凡脫俗,舞蹈部分,女孩子優雅、男演員健美有力,中英文穿插報幕令人感到特別獨特。將來她會不斷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康德、王勇德州首府奧斯汀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藝術奇觀來到布里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