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夏季,來一顆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真的是清涼又消暑,台灣南投埔裡有家巧克力專賣店,採用天然及當地食材,口感濃郁綿密,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為吃到巧克力,平均要等上25分鐘。

長長的隊伍平均要等上25分鐘才買得到,南投埔裡一家現場製作的巧克力冰淇淋,口感綿密香濃,相當受顧客喜愛。

遊客:「味道滿濃的、滿香的,尤其他的巧克力就是不會讓你覺得很膩,吃起來滿好吃的樣子,也不會說很甜。」

遊客:「好吃。」

遊客:「我是從臺南來的,之前已經有吃過,今天特地再來這邊買。」

巧克力冰淇淋製作過程,需用85度高溫燒熱15分鐘,然後急速冷卻到零下8度,產品低脂不甜膩,口感獨特,滿足民眾的味蕾。

主廚蔡佳峰:「夏天的部分我們又推出,就是我們儀式冰淇淋,它的特色就是吃起來它的巧克力風味很濃郁,就是跟一般的美式冰淇淋比起來它的甜度跟脂肪是比較低的。」

另外,用天然食材加入當地特產,製作出來的巧克力,口味濃郁綿密,包裝後,當伴手禮分享親友,很受民眾青睞。

店長張育粢:「我們除了真材實料之外,還會加入很多屬於南投這邊特色的一些元素在裏面,比如說我們的阿薩姆紅茶香,還有埔裡在地性玫瑰跟百香果。」

遊客:「巧克力真的很醇、很濃、很香。」

遊客:「我吃完之後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要來買回去送給朋友的。」

炎炎夏日,來一顆巧克力冰淇淋,真是清涼消暑的一大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林秋月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瑞士觀眾:神韻帶有超出人間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