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法國警察總局首次按合法的行政手續批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法使館對面的和平請願,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8月6日,法國法輪大法協會首次不通過司法程序,被獲准在中共使館正對面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迫害

路人紛紛從法輪功學員手裏接過傳單,有的駐足觀看展板、瞭解真相。

據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唐漢龍介紹,這是繼法國法輪大法協會連續兩年在720反迫害紀念日之際,將法國警察總局告上巴黎行政法庭,並成功勝訴後的結果。

他表示:「這事我們覺得很欣賞,同時我們覺得有很正常。因為兩年來我們大法協會在巴黎行政法院跟巴黎總警察局打過官司,這件事情讓巴黎總警察局認識到了他們在犯法。我想以後法輪功學員每個星期都要向巴黎警察局發出在中共大使館正面搞活動的宣佈書,我想以後應該像今天一樣都會得到允許。」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活動。

新唐人記者孫芳、新顏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前加拿大議員斥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