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演美國德州沃斯堡市貝斯演藝廳,演出獲熱烈好評,請看記者來自當地的報導。

沃斯堡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的第六大城市,位於達拉斯西邊30英哩處。2010年8月4日,享譽中外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該市貝斯演藝廳進行了首場演出。演出獲得了當地觀眾的熱烈歡迎。

帶著姪女來觀看演出的派翠希爾讚賞神韻藝術獨到特色。

派翠希爾:「絕對扣人心弦和美麗,我們從未看過中國人的演出,這次演出使我們從文化上開闊了視野。扣人心弦的演出,節目非常優美,顏色非常的富麗堂皇,天幕非常的扣人心弦,非常的漂亮,非常的真實。」

巴巴拉說她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祥和的信息。她被演出中有關法輪功和神佛的場景所感動。其中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升到天國的情景特別打動她。

派翠希爾:「藝術表現力非常強,演員特別特別地專業。動作非常地敏捷。舞蹈跳躍特別地流暢,動作完成的很完美。非常優美,精緻和優雅。」

新唐人記者王勇、陳篠篠德州沃斯堡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好萊塢明星洛杉磯慕名看神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