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和龍市八家子鎮法輪功學員鄭秀琴,7月19日在延吉被當地警察綁架,而鄭秀琴的女兒和弟弟在7月27日探視她以後也被「610」警察帶走,目前三人都下落不明。

鄭秀琴在延吉市進學街辦事處附近跟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功迫害的真相時,被暗中窺視的便衣和110警察綁架,關押在北大監管大隊。鄭秀琴開始絕食絕水抗議當局的迫害

鄭秀琴平時在工作單位勤奮努力,人緣很好。被抓後她所在單位也前往要人,但警方拒不放人。

7月27日,鄭秀琴的親屬去看守所探視絕食數天的鄭秀琴時,看到鄭秀琴已脫像,他們斥責前來綁架鄭秀琴的六名「610」警察,警察將親屬推下車,並強行帶走了鄭秀琴。鄭秀琴的女兒和弟弟擔心鄭秀琴遇害,一直跟著她,三人被警察帶到何處不得而知。

鄭秀琴因修煉法輪功,曾多次遭中共迫害。05年8月31日,她去敦化市延邊三中送女兒上學時,被當地警察綁架並遭到酷刑逼供,導致小便失禁,傷勢嚴重無法行走。她的女兒也遭到警察的毒打。9月16日敦化市巡警大隊警察從八家子市場幼兒園再一次把鄭秀琴強行帶走,並非法勞教一年。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看神韻取經 羅州舞蹈班集體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