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509):談南京大爆炸

重大事故政府嚴重瞞報 民眾上網揭真相

官方報導稱,28日上午10點多,南京原塑料四廠拆遷工地的丙烯管道被施工人員挖斷,洩漏後發生爆炸。截至29日下午四點半,政府發佈的通報中稱,死亡人數升至13人,120人住院治療。而爆炸現場目擊者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僅昨天事發現場,就有170多人死亡,南京醫院傷患爆滿,政府不敢報那麼多,封鎖媒體不允許報導。」

170多人死亡 人被嚇傻了

爆炸的突然降臨,使整個南京城陷入了巨大的恐慌和震動中。由此帶來的損失及後續的危害,無法估量。大爆炸使距爆炸中心方圓3、4公里的房子玻璃被震碎。居民家裏的家用電器,如電視、冰箱、電風扇被損壞。很多百姓被震落的建築物擊中,多數居民被震碎四濺的玻璃渣擊中。

封鎖媒體

江蘇省官方稱,此次南京市棲霞區邁皋橋街道萬壽村15號附近進行的拆遷作業現場,是因施工挖斷了丙烯管道造成丙烯洩漏,由一私家車主啟動車輛時產生明火引發爆炸。

距離現場3公里的南京衛生學校的一位老師介紹說:「玻璃都震碎了。好在學生都放假了,沒有學生受傷。」「現在封鎖得很厲害,不讓媒體報,講『和諧』呀。」

記者接通了邁皋橋醫院門診部的電話,一位女士說:「上面有規定,我們不接受媒體採訪。尤其是電話詢問,有政府專門對外發佈消息。」

此外,邁皋橋街道辦事處等單位在接到大紀元記者電話問詢時均表示:「我們不能說任何話,有政府宣傳部門負責發佈消息。」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著名歌唱家:神韻精彩絕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