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音樂、噴泉與彩光的朋友,一起和我們的記者到路易十四的皇家園林-法國巴黎的凡爾賽宮,去感受一下太陽王的輝煌。

7月24晚的光與水大型音樂晚會,將凡爾賽宮這座皇家園林變成了一個全新的視聽旅程。噴泉在夜晚例外開放,並在內部加上綵燈,伴隨著路易十四時期的法國音樂,把人們帶到了太陽王時代的氛圍。肥皂泡在落日中微微發光,更增加了童趣與浪漫。

夜幕降臨,巨型綠色草坪上的火焰裝置啟動,火焰隨著音樂的節拍跳動。穿過富有傳奇色彩的灌木叢、噴泉和池塘,人們在音樂中漫步。燈光與舞臺藝術家們還運用激光技術,將激光條紋劃過灌木叢中的柱廊上空,描述希臘神話中的地獄之神普路託的故事。

晚上11點05分,神奇之夜的結束篇-煙火晚會開始了,地上的火焰與空中的煙火交響呼應,一片輝煌。

光與水大型音樂晚會在每個星期六晚9點到11點半進行,一直會持續到8月28日。

新唐人記者 仁靜 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土耳其著名影星: 神韻是全人類的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