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於中共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招待會,發起「為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百萬人簽名活動」,將通過11月在首爾舉行的G20首腦峰會議,向各國政要呼籲停止中共對法輪功迫害

20日,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於中共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招待會,發起「為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百萬人簽名活動」。學會計劃至11月7日G20韓國首腦峰會召開之日為止,為「停止迫害法輪功」面向全世界徵求支持者簽名。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權洪大:「依法懲辦主導鎮壓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及其餘黨, 維護人類的正義,恢復法輪功的名譽。」

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爆發,G20首腦峰會隨之成為 舉世矚目的國際會議。

學會方擬向參加會談的各國政要提交簽名結果,以呼籲停 止對法輪功迫害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將有20位國家元首來到韓國,我們希望藉助這次機 會,在111天中舉辦全球百萬人簽名活動……」

韓國國內市民團體表示:「由韓國主導的本次簽名活動,是為終止鎮壓法輪功邁出的重要一步」,並積極予以支持。

民主市民聯合聯合代表任銑準:「這次運動將以全球人的良知來拯救生命,將強力震懾那 些鎮壓法輪功的惡人們」。

司法改革泛國民聯隊代表鄭求辰:「我們希望以這次活動為契機,使中國鎮壓法輪功的責任 者能依法受到製裁,並在終止鎮壓法輪功的同時,恢復法輪功的名譽。」

另外,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將聯合各國法輪大法學會,同時在全球展開這次徵簽活動。

新唐人記者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美克城媒體業觀眾:被神韻深深打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