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首場演出週六晚落下帷幕。請看報導。

7月17號,神韻紐約藝術團西海岸的夏季巡迴演出抵達加州政治中心沙加緬度。帶領著身在炎炎盛夏的觀眾穿越時空,去領略華夏的五千年風光,時而春光明媚、時而白雪皚皚。或是遼原馳騁,或是白雲飄飄。兩個半小時的演出讓觀眾心曠神怡。

沙加緬度電臺KFBK新聞主播Kitty O』Neal:「我認為演出令人嘆為觀止。我覺的我被帶領著穿越時空,去到另外一個時代和地方。這是肯定的。天幕太精美了。我最愛舞蹈服裝的色彩與天幕背景渾然一體。服裝設計考慮周祥。」

這是繼今年一月後,神韻第二次蒞臨當地。引起了當地新聞觸覺敏銳的各個媒體人的興趣。

Kitty O』Neal:「我在亞太地區長大,對亞洲文化藝術情有獨鍾。但我從來沒見過這種規模的演出。這真讓人大開眼界。」

四號電視臺主持Tom Hoffman:「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員們的舞蹈技巧。翻騰跳躍、柔軟度,完美的演譯,如行雲流水。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我真的完全為之傾倒。我還想去學跳舞。我應該去上舞蹈課。」

退休的資深電視臺主播Tom看完表演後,立刻想去學跳舞。他認為演出富有精神內涵,更能為他加分。

Tom Hoffman:「從開始到結尾,精神內涵的東西漸漸增加,使的表演非常獨特。這非常精彩。非常完美的製作。」

Kitty O』Neal:「我會推薦給所有喜愛文化藝術的人,那些喜愛不同的文化、古典文化,擁有深厚內涵的文化(的人)。」

沙加緬度的首場演出在觀眾們潮水般的掌聲和熱情的歡呼聲中緩緩落幕。依依不捨的觀眾們還在場內紛紛留影紀念。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藝術轟動巴黎藝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