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於7月13至15日,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進行三場演出,數千觀眾前往觀賞,來自台灣的統計學教授蔡嘉永,讚嘆神韻舞蹈演員的美與傳神,及其所表現的中國傳統精神內涵為人生帶來啟示。

曾在聯邦政府及醫學院任職的蔡嘉永表示:非常佩服神韻舞蹈演員表現的美與傳神。

蔡嘉永︰「他們所表現的中國傳統精神,在舞蹈中充分表現出來,那個舞的韻味真的非常傳神,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喜歡,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能夠來看。」

同時,蔡嘉永深有所感,表示神韻所表現的精神內涵為他的人生帶來啟示。

蔡嘉永:「好比說對人生的追求,她﹙歌曲﹚講到,人的一生很多忙碌,追尋名譽、追尋金錢什麼,這些呢,到頭來目的是幹什麼?當然要有適當的財務來照顧生活,這當然是很重要,不過過度追求這個,常常忘掉人生的目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好的啟示作用。」

桑妮‧歐丁終於一償多年宿願,和先生一起觀賞了神韻,她表示:實在難以忘懷,喜歡每一個節目。

桑妮‧歐丁:「我非常喜歡,因為我錯過太多次了,這次我終於看到了,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神韻是那麼與眾不同,很有意思。所有的文化、故事,每一個舞動,都是非常令人難以置信。」

凱文‧ 歐丁是退役海軍,覺得演出非常絢爛奪目,天幕適得其所、相得益彰的呈現節目內涵。

凱文‧ 歐丁:「天幕看起來非常好,我覺得它為整個演出增色不少。天幕背景豐富多采,從中可以看到不同地區的景色,能幫助你想像故事的情景以及來源。」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袁清宇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比利時觀眾看神韻驚喜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