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常見人們手中拿著保特瓶飲料,而這個飲料是怎麼充填的呢?根據估計,「液體充填」產業在每年的全球市場擁有6千多億歐元的商機,而台灣因為掌握關鍵核心技術,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更成為日本、大陸積極爭取合作的對像。

就是這套機器!一分鐘可以充填800瓶,從輸送、洗瓶、填充到上蓋,完全自動化,而且良率達到九成以上,有效降低損耗率及成本。

液體充填公司總經理:「把很多單機結合成三機一體,配合成一條生產線,讓它整個生產率提高,單價成本下降。」

曾經在全世界第一瓶乳酸菌飲料公司,擔任機械部部長的相原建治,肯定台灣出品,連續三年選用台灣液體充填機械。

日本業者相原建治:「首先是『品質』非常堅固耐用,再來是機器『操作簡單』,任何人都能簡單上手,第三是『價格』非常合理。」

台灣機械發揮產業群聚效益,整合生產、製造技術與研發人才,任何液體所需要的瓶子、瓶蓋,都可以完全客製化,讓充填更精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銘賢、胡家豪、林惠君台灣臺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三退柒仟萬和美國605號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