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四年巡迴洛杉磯,在「影都」演藝界引起巨大反響,很多觀看過演出的專業人士在驚嘆之餘汲取了靈感。2010年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夏季巡迴演出」給他們再次帶來觀摩的絕佳機會。

90年代就曾為好萊塢著名流行歌手Prince(王子)、性感女星卡門‧伊蕾卓做編舞的詹姆斯‧阿迪格奇,在看完神韻後,認為其編舞極具創意且非常獨特。

詹姆斯‧阿迪格奇:「我熱愛這場演出,優秀的演出,我愛那些表演。我是一名編舞,我看得出編舞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美妙的演出,有那麼多的天才。」

他(詹姆斯‧阿迪格奇)喜歡那些技術和技巧:「有那麼多的技術,完美而協調一致。他們表演編排非常緊湊。你可以看出來舞蹈演員受過良好的訓練。那種技術不可思議,這是我喜歡的地方。背景非常有藝術性,那種創造性是驚人的,加上有關那些天堂的主題。給以人們希望,讓我不斷地想天堂到底是什麼樣的。」

詹姆斯說,神韻表達的資訊讓他重新思考。

詹姆斯:「有一部份表達了愛,有一個信息。那位男歌唱家唱的,他談到的,有一些信息非常非常特別,很強很強的信息。神韻不僅僅是演出,實際上有她的價值觀在裡面。就像那些歌中唱的,她給你希望,我得到了那些信息。那是很深很深的教義,作為一名基督徒,我幾乎可以說那就像是誓言。那非常有趣。因為那就是一個整體,我們在天堂與神同在,那是美麗的。」

這是新唐人記者蘇湘蘭、嵐洪從洛杉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您瞭解北京萬人上訪的真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