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0日,為期兩日的倫敦EPEX豪華房地產展覽會在倫敦 「厄爾斯庭院」的展覽大廳舉行,近百家房地產商參加了此次展覽會,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本次展覽的組織者艾迪·西克拉向記者介紹,艾迪說:「我們組織這個洽談會(epex),主要是為了方便一些豪華地產開發商和地產中介能夠和想在國際上買房或在英國置業的有錢的客戶相互接觸。」

這次展覽吸引了不少優秀的地產代理及發展商參展, 物業包括從迪拜和加勒比海地區的亞洲頂級豪宅﹔到倫敦,紐約,莫斯科及摩納哥的豪華公寓。

總部設在倫敦的,擁有「77地產」公司的房地產商瓦爾特·載非潤說:「我們為價值60億的加勒比地產市場代理。我們專門為加勒比海工作。我們為全球的客戶服務包括中國人。」

EPEX展覽會始於2007年,組織者預計這次展覽會將吸引5000人前來觀展。

新唐人電視臺李小華 李生笑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前加拿大議員斥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