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1號「全球退黨日」,是中共建黨89週年,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官方沒有大張旗鼓地慶祝。有分析認為這容易讓人聯想起89年六四事件,也有分析指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實際上已經超過共產黨的人數,而中共仍在裝飾門面、造假數字,掩蓋面臨解體的危機。

6月30號,中共中央對外宣傳辦公室邀請數十位外國記者到中央黨校參觀採訪,這是中共首次向境外媒體開放中央黨校。

中共不僅花費納稅人的錢供養中央黨校,各地省委、市委甚至縣委也都有黨校。難怪民間流傳說:「遠看像座廟,近看是黨校,仔細看一群腐敗分子在深造。」

30號,11位中共中央部門新聞發言人首度集體「亮相」,會見中外媒體記者。美國CNN記者提問說:中國共產黨正在經歷一場信仰危機,到底有多少人是因為純粹的信仰而入黨的?

中央組織部發言人在回答中承認有些人入黨動機不純。中央紀委發言人表示,自去年8月以來,全國紀檢機關共查處腐敗案件9900多件,給予黨紀政紀處分5800多人,移送司法機關3400多人。

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及相關組織的人數已超過7600萬人。

中央組織部6月28號專門召開新聞發佈會,發佈黨員的人數到2009年底為7799.5萬人。2009年大約2千萬人申請入黨,只有10%的人得到批准。

外界分析指出,中共如此高調發佈黨員人數極為罕見,這個數字既有造假水分,也把已退黨的算在其中,目的是為了掩蓋退出共產黨及相關組織的人數已超過黨員人數的真相。

河南民間組織《腐敗行為觀察》創辦人安均對自由亞洲電臺說:官方這一數字十分可笑,「百分之百的是假的,誰現在想去入黨,可能有一個目的就想發財,想不擇手段去發財的人才會去入黨,現在共產黨是非常臭的名聲。」

中共中央主辦的黨刊《求是》雜誌也發表文章承認:「一些黨員不信馬列信鬼神、不信組織信個人。」文章指出黨內培植個人親信搞團夥、損公肥私、貪贓枉法、腐化墮落等現象。

湖南獨立分析人士何軍樵說:共產主義在中國早已破產,中共早已淪為利益集團,「你不入黨你就得不到利益,關於所謂的共產主義理想也好,現在老百姓都基本上已經清楚是怎麼回事兒。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文明的,還企圖大力去發展它的所謂黨組織來企圖控制這個國家,吹噓這個數字本身說明他們的倒退。」

《求是》雜誌文章還特別強調「黨員領導幹部對黨的忠誠意識」,顯示在黨內從基層到高層不信共產黨已是普遍現象。

中紀委曾在政治局會議上公佈安全部對原江西副省長胡長清、原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二人的電話監聽錄音,胡長清說:「現在誰還相信共產黨那一套,共產黨早晚會垮臺。」

而中共繼續在用謊言宣傳自欺欺人、苟延殘喘。7月1號,新華社主辦的「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英語電視臺正式向全球推出。

就在7月1號當天,上千訪民分別到北京南站、天安門、中南海以及中紀委聚集,大批警察調來多輛公交車,把他們抓到馬家樓和派出所。深圳5百多軍轉幹部也連續兩天到市委門前上訪。此前,公安部6月份部署了為期7個月的第四次「嚴打」。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表示,現在,大陸民眾正在自發地把《九評共產黨》向更大範圍傳播,越來越多的黨團員認識到共產黨必然滅亡的天意,包括許多中共官員都在為自己留後路。

他指出退出黨、團、隊三退的意義說:「讓他們認識中共邪黨邪惡本性的同時,選擇一條覺醒光明的路,在這個過程中脫離邪黨,聲明三退,伴隨著道德良知的復甦、本性人性的回歸。」

高大維博士指出,退黨大潮不僅是中國和平轉型的必由之路,更是為了幫助中國人避免在中共被歷史淘汰、被推上歷史審判臺的時候作陪葬。

新唐人記者李元翰、蕭宇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