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所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精湛的藝術水準讓慕名而來的各界人士讚不絕口。

休斯頓城市芭蕾舞團前芭蕾舞演員艾米‧賓克利女士觀賞了演出後表示:「太美了。真是太精彩了。色彩絢麗。純樸的舞蹈演員,他們太了不起了。他們配合默契和力度令人驚嘆。(演出)讓我瞭解到中華文化。」

理療師瑪麗亞‧阿特阿加女士激動的告訴記者她全家13口人一起來觀看演出。他們都認為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感動,因為他們在尋找信仰。我們已失去信仰。每個人都有其歷史和背景,將這些用舞蹈的形式表現出來,並呈現給更多的人,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非常感人。」

一家基金會的總執行長喬治‧安德森先生和運營執行主任瑞妮‧阿諾德女士一起前來觀看了演出。

阿諾德女士:「這絕對是一場美妙的演出,我覺得這是一次體驗中華文化的極好機會。我被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所感動。」

安德森先生認為中共到處干擾神韻的演出是不對的。他表示:「我希望將來這場演出能在中國上演。我認為人們和政府不應該害怕。我們承諾不僅僅要告訴人們神韻演出,而且在今年十二月下旬神韻藝術團再次來演出時,我們要帶上我們的子女和教會的朋友,讓他們也來體驗我們今晚所體驗到的一切。」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休斯頓市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新聞週刊】神韻晚會主辦方披露中共施壓劇場阻擾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